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IMF调低美国经济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密歇根大学公布的数据 ,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均低于预期。与此同时,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贸易帐赤字超过预期。此外,穆迪公司将意大利评级置于可能下调的观察名单中。

  欧元汇率:希腊可能将获得1,500亿欧元的新援助资金,规模大于此前预期。有消息称,希腊可能将获得1500亿欧元的新援助资金,其中800亿欧元为新贷款,500亿欧元源自私有化资金,而且希腊即将于2012年到期的300亿-400亿欧元债务将被延期至2015年;法国与德国在希腊和欧元问题上立场一致。德法两国首脑对解决希腊问题的意见趋于一致令风险情绪大为改善,外汇风险货币兑美元走势大幅反弹。

  建议:1.4260买入 目标1.4380 止损1.4225

  英镑汇率:据英国统计局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4%,预期下降0.6%;英国5月零售销售创2010年1月以来最大月率降幅。同时,市场预计英国经济前景无大幅转好迹象,其经济发展仍较蹒跚且面临高通胀阻碍,这将给英镑走势带来下行压力。

  建议:1.6160卖出 目标1.6030 止损1.6195

  黄金价格:上周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将下调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并对美国政府和受债务危机负累的欧洲国家发出警告称,除非上述国家立即采取措施削减预算赤字,否则它们是在玩火自焚。IMF消息一出,国际黄金市场出现大幅拉升。IMF调低美国经济前景对市场冲击非常大,黄金走势目前看还有会进一步的拉升。

  建议:1535买入 目标1547 止损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