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8张双酚A奶瓶生产许可被注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杨滨)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首批注销了48张PC奶瓶生产许可证。

  这48家聚碳酸酯(PC)奶瓶生产企业中,义乌市安怡婴幼儿用品厂、佛山市南海育成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卓奕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由于此前主要就是生产PC材质的塑料奶瓶,因此其生产许可证意味着将完全注销。

  而另外39家企业除生产PC奶瓶外,还同时生产其他材质的奶瓶产品。对此质检总局表示,对除生产聚碳酸酯奶瓶外,还生产其他产品品种的获证企业,所在地省级质监局负责删除其生产许可证书中“聚碳酸酯(PC)塑料奶瓶”产品范围,更换生产许可证书并重新编号,证书有效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