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调高美国采煤业评级至“具投资吸引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2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高盛20日调高美国采煤业评级至“具有投资吸引力”,因电煤前景改善,发电企业需补充库存的同时,高油价也将支持煤炭价格上行。

  综合媒体6月20日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在将采煤业评级自“弱于大盘”调高至“中性”后,20日再将该板块评级调高至“具有投资吸引力”水平,因电煤前景改善。

  高盛还将美国东部采煤企业Patriot Coal Corp的股票评级自“中性”调高至“确信买入”级别,并将美国采煤企业Peabody Energy Corp的股票评级自“中性”调高至“买入”,调高美国煤炭与天然气生产企业Consol Energy的股票评级自“卖出”至“中性”,但下调美国煤炭生产与出口商Walter Energy Inc的股票评级自“买入”至“中性”。

  高盛指出,近期动力煤出口规模增长以及低产局面持续等因素预计将导致美国动力煤在年末接近正常库存水平,这将迫使美国国内公共事业公司以高于循环中期的价位签署2012年煤炭基本负载采购协议。另外,高油价也将支持国际煤炭价格上行,并改善能源投资氛围。

  (李军(专栏)伟 编译)

   

搜索更多 高盛 采煤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