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一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2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欧盟推迟向希腊提供120亿欧元贷款。今天全球股市普跌,原因是欧元区各国财长将一笔提供给希腊的120亿欧元(171亿美元)贷款推迟到7月份交付。欧盟为这笔贷款设定的条件是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能够推动280亿欧元的紧缩计划。不过,在此之前,帕潘德里欧首先要通过周二的信任投票。在一份声明中,各国财长称他们将寻求私人部门同意“自愿”将手中的希腊债券转滚,参与到第二次希腊救援当中来。

  泰富电气同意被CEO私有化,股价暴涨83%。泰富电气(HRBN)在盘前交易中股价暴涨82.76%,报15.33美元,原因是公司同意以每股24美元的价格被现金收购,这一价码较上周五收盘价8.39美元大幅溢价。收购交易的买家是泰富电气的首席执行官杨天夫,泰富股东Abax Global Capital也参与了交易。交易将意味着泰富电气被私有化。

  PNC将以34.5亿美元收购RBC美国零售银行。PNC Financial Services同意以34.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的美国零售银行部门。这一出价较该部门有形账面价值低1.12亿美元。PNC可以选择以股票形式最高支付10亿美元。这笔交易有望在2013年之前提升PNC的业绩。

  GE与工会达成新的劳动合同。通用电气(GE)与其两个最大工会达成一份期限为4年的初步劳动合同,内容包括给工人加薪和提高养老金。

  松下预计运营利润下滑11%。松下(Panasonic)预计,由于3/11大地震所带来的破坏,2012财年运营利润下降11%至2700亿日元(34亿美元),不过这一预测值仍高于分析师2626亿日元的预测值。一方面,由于日本国内汽车生产受抑制,电动车部件和附件的需求一直非常疲软,另一方面,松下在平板电视业务上又受到成本更低的中国和韩国企业的竞争。一名资产经理人表示:“与竞争对手索尼(Sony)和夏普(Sharp)不同,松下存在结构性弱势。”

  日本5月份出口锐减10.3%。由于大地震造成汽车部门大规模减产,日本5月份出口锐减10.3%至4.76万亿日元(600亿美元)。这一降幅高于市场预期的8.4%,加上进口激增12.3%至5.61万亿日元,使得贸易逆差达到8537亿日元——为日本第二大月度逆差。

  福特拟投资10亿美元拯救林肯品牌。据消息人士透露,福特(Ford)正在投资10亿美元于7款全新或大幅升级的林肯车型,将在未来4年陆续推出。福特将此举视为复兴这一处困品牌的“最后机会”。林肯曾是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但去年仅售出了85828辆,远远低于雷克萨斯(Lexus)、宝马(BMW)、奔驰(Mercedes-Benz)和凯迪拉克(Cadillac)等竞争对手。福特的目标是在2015年之前将林肯销量提升将近一倍,达到16.2万辆。

  ING将出售汽车租赁部门。在上周同意以90亿美元将美国在线银行出售给Capital One之后,荷兰国际集团(ING)证实正在就出售汽车租赁业务展开磋商。荷兰媒体报道该部门可能价值40亿欧元(57亿美元)。

  世嘉游戏公司130万用户数据失窃。继谷歌(Google)、索尼(Sony)、任天堂(Nintendo)、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美国中情局(CIA)和参议院遭遇黑客袭击之后,日本著名游戏公司世嘉(Sega)的Sega Pass在线网络也成为受袭目标,130万用户的姓名、生日、电子邮件和密码等数据遭到窃取。有意思的是,曾自称为上述多起黑客袭击负责的Lulz主动提出要找出入侵世嘉的凶犯并施以惩罚。(诚之)

   

搜索更多 PNC 谷歌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