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然乳品获股东UBNZ交付272个货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天然乳品(00462)主要股东 UBFM 至5月底止,已向公司交付合共272个货柜,包括1,160.4万盒超高温处理牛奶。

  天然乳品发布公告称,与主要股东(UBNZ Funds Management Limited)UBFM 订立的制造协议的进一步进展,至5月底止,身为供应商的 UBFM 已向公司交付合共272个货柜,包括1,160.4万盒超高温处理牛奶。

  公司称,尽管旗下新西兰海外投资办事处仍被拒绝,但公司已自一间亏损中的公司,改善为专注新西兰乳品的生产和分销商。此外,有五位分销商已知会公司,共有58间概念店已设立或翻新。最终目标是设立最多1,000间概念店,而公司已完工约44间概念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