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银国际:中国利郎买入 目标价12.8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工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工银国际

  工银国际研究报告指出,中国利郎于5月的冬季订货会上取得的“利郎”订单金额同比增长34%,价格、数量均录得双位数增长;新品牌“L2”订单金额因订货量带动,增长达135%。中国利郎公布,全年订单金额同比增长30%,超公司预期。

  工银国际指,利郎今年第一季同店销售同比增长20%,4月、5月同比增长略减慢至15%至16%,今年以来整体同店销售增长18%。公司管理层表示有信心超去年17.8%的增长水平,届时零售折扣将保持在15%。

  工银国际表示,利郎今年将继续扩大分销网络,预计增加200间至250间“利郎”店及150间至200间“L2”店,料今年底店铺总数将达3,285间,资本开支约6,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其亦冀透过提高产品均价来提高毛利率,料可由去年的37.9%,升至2012年的40%。

  工银国际预计,利郎2010年至2013年盈利年均增长32%,现价对应今年市盈率19.8倍,今年市盈率对盈利增长率为0.6倍。工银国际认为现价不昂贵,重申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1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