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航天万源售智能交通系统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中国航天万源(01185)以1,200万港元售航通奇华47.5%股权,料获益648.5万港元,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其权益。公司指,此举使集团将更多资源集中在其他主要业务上。

  中国航天万源发布公告称,出售联营公司航通奇华47.5%股权,现金代价1,200万港元,料出售收益648.5万港元。出售后,中国航天万源不再持有航通奇华任何权益。

  航通奇华持有北京奇华78%权益,北京奇华持有唐山奇华51%及北京汇通100%权益。北京奇华主要在北京从事出租车全球定位系统定位、发送及管理业务。唐山奇华主要从事长途运输车队全球定位系统定位、发送及管理业务。北京汇通将于北京从事销售电子产品、仪器、电脑软件及配件业务。

  中国航天万源指,出售旨在降低集团电讯业务中对智能交通系统业务的营运,使集团可将更多资源集中在其他主要业务上,出售所得款项用作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