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出口大陆染塑产品增至57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台湾通报对大陆出口的问题企业由11家增为15家

  本报讯(记者 李莎莎)今天上午,国家质检总局再次公布台湾地区通报的出口大陆受塑化剂污染问题产品名单,涉及产品增加到57种。

  在质检总局更新了的名单中,对大陆出口的问题企业由11家增为15家。出口的产品涉及运动饮料、果粒、果汁等。

  其中,大汉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保能净蔬果发酵粉102固体饮、大汉酵素魅莉粉;东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台湾美馔金桔柠檬汁饮料(490ml/瓶)、台湾美馔百香果汁饮料(490ml/瓶)、台湾美馔金桔柠檬汁饮料、台湾美馔百香果汁饮料、HUMA金桔柠檬汁、三咸月巴运动饮料等产品,上了“黑榜”。

  此外,上午,质检总局同时通报了台湾地区公布的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涉及产品种类为863种,涉及企业30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