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尔兰公司称将协助中国研发中程C919客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法新社6月21日消息,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6月21日宣称已签订一项协定,将帮助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开发一款中程C919客机,该机型将被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使用。

  瑞安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将与中国商飞分享技术与专业知识,协助后者开发这款新C919商用飞机,它将有200个座位。这款飞机将能让瑞安航空降低成本,也将降低乘客费用。

  C919是中国自主研制的大型客机,其样机参加了本届巴黎航展。瑞安航空则为爱尔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成立于1985年。目前全球的低成本航线200多条,覆盖17个国家、94个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