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包浩斯料今年资本开支8000万至1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包浩斯国际主席黄锐林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集团今年资本开支约8,000万至1亿元,计划于港澳台地区多开10间至15间店,包括今年8月底即将于山林道开设的SUPERDRY旗舰店;另外,内地将多开20间至30间店;料新店铺总数将达30间至50间。

  商铺续租方面,黄锐林表示集团每年约有三分之一店铺需续租,去年续租的租金升幅约为10.1%,今年加价趋势较去年高,个别旺区升幅或达二成至三成。他指出,租金方面压力较大,若升幅过高,或考虑结束个别店铺营业。但他强调香港零售市道乐观,相信本地消费力可抵销租金上涨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