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对大陆出口涉塑产品更新至57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何颖思)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更新台湾地区通报的对大陆出口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名单新增了2家企业共8款产品。至此,台湾对大陆出口的“涉塑”企业达到15家,相关产品为57项。

  名单中新增的是大汉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IOZYME BIOTECHNOLOGY CORP。)的保能净蔬果发酵粉102固体饮(CLEANSE POWDER)、大汉酵素魅莉粉(BioYoung Fermented Powder),以及东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TUNG SHAING FOODS CO.LTD。)的台湾美馔金桔柠檬汁饮料(490ml/瓶)、台湾美馔百香果汁饮料(490ml/瓶)、台湾美馔金桔柠檬汁饮料、台湾美馔百香果汁饮料、HUMA金桔柠檬汁、三咸月巴运动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