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利保健品下月提价 9月其他产品可能全线提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邹茂林 实习生 成晨) 记者昨日获悉,7月5日起安利将上调27款保健品价格,包括纽崔莱,平均涨幅达11%。

  昨日中午记者走访了中南路武汉安利专卖店,在其消费信息速递栏,记者看到一张纽崔莱产品涨价的通告。通告声明,因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物价水平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成本也在全面上升。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安利公司决定自2011年7月5日起调整27款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售价,平均涨幅约在11%左右。通告上还列出了调价的27款产品以及调价前后的售价:维生素C片由313元调到347元,钙镁片由205元调到228元,倍力健片由422元调到460元……27款产品中涨幅最高的达到了15%。

  据安利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通告6月初就已经贴出来了,涨价的信息并没有对公司的销售产生多大影响, 目前没有发现抢购囤货现象。

  一位姓牛的安利经销商向记者透露,安利其他产品到今年9月份很有可能全线提价。

  安利保健品提价,其他品牌保健品尚未跟进。记者随后致电汤臣倍健保健品公司,工作人员称暂无涨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