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信用卡小积分的大学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刘昱程

  信用卡积分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是可有可无的,通常过好多时间才能换到一件小礼品。一边看到的是美丽心动的礼品,另一边却是它所对应的高分值。有些银行的信用卡积分还存在有效期,能好好利用这些积分是有点犯难。

  不过,最近用卡达人小芬开心不已。原来她在市中心的一家百货商场里,用自己建行信用卡里的积分兑换到了几百元的商品价格。原价1500的衣服,小芬实际只花了1050元。难道小芬认识商场的人可以打折?还是正好碰上促销活动?同事阿健颇感好奇。“都不是啦!是找到对我最好的了。”还没等阿健问是谁对她最好,小芬就得意地说:“别误会,我说的是自己的信用卡。最近有一个"龙卡信用卡兑你最好"活动,刷卡消费可用积分兑换,最高可兑换刷卡金额的30%。这不,我购买这件心仪已久的衣服时就体验了一把,还真省下了不少呢!此外,我是建行的老客户了,活动的时候最高能享受到8倍积分,还可能拿到苹果iPad。”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积分
  • 信用卡
  • 促销活动
  • 有效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