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石油退出加拿大天然气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昨日终止了一项交易的谈判;此项价值54亿加元(合55亿美元)的交易本可能成为中石油今年最大一笔交易,使其获得加拿大1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50%。

  与中石油谈判的Encana Corp。的发言人表示,中石油和Encana Corp。未能就联合运营协议达成一致。

  First Asset Investment Inc。高级投资组合经理John Stephenson表示,中国企业不会购买在他们看来是售价过高的资产。他认为中石油与EncanaCorp。交易的破裂并不应被看作是中国企业对北美页岩资产兴趣的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