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钱颖一院长出任国际商学院联合会亚太顾问委员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清华经管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日前任命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专栏)教授担任该会新成立的亚太顾问委员会(Asia-Pacific Advisory Council)主席,自2011年7月1日起,任期三年。

  近年来,AACSB对于亚太地区商学院和管理教育的发展越来越重视。作为AACSB理事会理事的钱颖一院长被视为担任亚太顾问委员会主席的不二人选,近日由AACSB理事会任命出任这一要职。

  亚太顾问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向AACSB理事会报告与亚太地区商学院和管理教育相关的主要问题和重大挑战,并对AACSB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提供建议。

  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1916年成立于美国,它的使命是推动管理教育质量的提高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对商学院的认证。AACSB是当前国际上最为权威的商学院认证机构。(供稿 沟通办)

   

搜索更多AACSB 钱颖一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