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姚嘉华:华润水泥受惠保障房政策 目标定8.3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敦沛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敦沛金融集团投资经理 姚嘉华

  建设1000万套保障房是今年中央定下的目标,但截至5月份为止保障房实际提工率仅是34%,其中超过70%左右城市的提工率亦不足30%。相信主要是资金欠缺令到工程进度缓慢。

  因此,发改委制订的《关于利用债券融资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已下发到地方政府,明确允许投融资平台公司申请发行企业债券筹措资金,作发展保障房用途。随着下半年各地保障房建设将进入到加速阶段,相信对水泥的需要将进一步提升,因而华润水泥(01313.HK)将继续受惠国策,预期下半年该企业的盈利增长可望延续。

  走势上,股价近期于150天平均线6.6元渐见支持,而14日RSI快将重回50中界线,DMI动向指数牛差距扩大,威廉指数(William%R)呈现尖底,有利股价反弹力度持续。建议投资者可于现价分段吸纳,作中长线持有,6个月目标价看8.3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