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巴降招商局目标价至26.3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法国巴黎银行把招商局国际(0144.HK)的目标价由30.30港元调低至26.30港元,把该公司2011和12财年的盈利预测值分别调低了6.7%和10.3%,重申持有评级。

  法巴表示,过去三个月中国的集装箱吞吐量增速放缓,预计下半年的集装箱吞吐量增幅将继续回落。法巴表示,招商局国际的核心码头资产(深圳西码头)的业绩明显疲软,今年前五个月的盈利出现零增长。该行还表示,招商局国际旗下的集装箱生产公司中集集团的盈利可能在第一季度已经见顶,并且正面临集装箱和公路运输设备需求疲软和集装箱产能增加的局面。

  法巴认为,尽管招商局国际的股价由4月份的高点已经回落了26%,但是尚未完全消化集装箱吞吐量疲软和中集集团的净利润可能下滑的因素。中集集团大约会给招商局国际带来20%的净利润和资产净值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