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源果汁携手探月工程 欲与中国航天一起腾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2日,中国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与中国果汁第一品牌??汇源果汁正式签约,宣布汇源果汁成为“中国月球及深空探测工程果汁饮料类唯一指定产品”。

  圆梦航天,责任使命

  航天事业,作为国家整体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日益强大的重要标志,也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与荣耀。近年来,我国航天工程、探月工程的不断发展,为国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与自豪。

  对于此次携手汇源,中国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负责人表示,探月工程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事业,需要全国人民的共同关注,也离不开民族企业的大力支持。汇源果汁作为中国果汁第一品牌,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充分展示了中国民族企业应有的风范。

  作为中国果汁第一品牌,汇源果汁多年来凭借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如今,汇源旗下的100%果汁与中高浓度果汁分别占据市场50.2%、45.0%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首位。而在获得品牌、市场双赢的同时,汇源也积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不断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与社会。

  对于此次合作,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朱新礼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社会各界、消费者的支持。汇源是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愿意和国人一起,共同感受航天的魅力,通过直接服务探月工程,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品质实力,赢得信任

  对于汇源来说,支持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是出于一份责任;而对于探月工程来说,选择汇源,则是源于一份信任。

  作为现代果汁行业的开拓者,汇源生产出了中国第一杯果汁,培育并引导了整个市场,成为中国果汁第一品牌。尤其是从2010年开始,汇源通过自身调整成功完成了战略转型,迈进了高速发展阶段:从两年内在全国新建十几家现代化工厂,到与赛富基金合作,大力发展有机农业,再到收购“旭日升”商标所有权,大举进军茶产业……短短1年的时间,汇源披荆斩棘,在自己的“健康产业”之路上阔步前进,朝着朱新礼提出的“让100%中国人,喝上100%果汁。”的宏伟梦想快速奔跑。

  根据汇源2010年财报显示,2010年较2009年上升30.9%。强劲的企业实力,飞速的发展态势,成为汇源支持中国航天事业的重要保障。

  众所周知,由于航天事业与国家行为、民族精神的特殊结合性,对于合作伙伴的挑选也是异常苛刻。取得与探月工程最高级别的合作方式,除了自身需具备强劲的企业实力外,产品品质至关重要。

  而拥有50多家现代化工厂、链接600万亩优质果园、完善的果蔬产业链、始终处在行业领导地位的汇源,凭借其对整个果汁产业链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精细管控,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不仅赢得了亿万消费者的信赖,还赢得了探月工程的信任。

  “汇源毫无疑问是中国最好的果汁企业。”中国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负责人表示,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此次选择汇源果汁作为“果汁饮料类唯一指定供应商”,不仅仅是因为汇源果汁实力强劲,更是源于对汇源优异品质的绝对信赖。

  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探月工程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向来谨慎,这次与汇源携手,也是对汇源品牌、产品品质、综合实力、企业美誉度等多方面的认同,同时对企业的发展也是一个促进。尤其是汇源即将迎来企业成立第20个年头,此时成为探月工程合作伙伴,不仅是对汇源20年发展的有力肯定,而且汇源有望借助此次合作,实现企业又一次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