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央行官员分歧大 英镑上行之路漫漫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22日亚市早盘,亚太股市虽然全面上行,但英镑兑美元自10日均线回落,目前持稳于5日均线附近。短线方向仍不明朗。关注晚些时间英国央行政策会议纪要。

  周二早些时候,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员会委员费舍尔表示,英国可能还需要更多量化宽松措施,同时公共财政数据显示英国财政状况惨淡。费舍尔表示英国经济复苏仍然十分脆弱,如果通缩风险加大,就需要更多的货币刺激。这是费舍尔不止一次的这样强调英央行可能再次量化宽松政策。但之前森泰斯是多次强调加息,而辞职后,接任森泰斯的新委员本布罗德在首次投票持有何种观点将成为市场的焦点。

  瑞穗金融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欧洲对冲基金销售主管Neil Jones表示,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未能排除为刺激经济从而进一步采取量化宽松政策的可能性。Neil Jones称,英国央行(BOE)多数委员正从支持升息的鹰派转为相对温和的鸽派。或许这种情况下,英镑未来上行之路漫漫兮。

  从技术指标看,目前英镑兑美元受阻于10日均线,虽然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线,但力度不大。从均线指标看,目前汇价可能震荡于布林轨道下轨和中轨区间震荡。目前暂持稳上升趋势线上方。从MACD指标看,目前快线和慢线在零轴下方交投,但能否上行形成金叉仍不确定,但绿色柱状线缩短;从随机指标看,快线和慢线交叉,但并未进一步上行发散,暗示汇价多空争夺。目前上方初步阻力位在1.6250附近,更多阻力20日均线1.6325附近,下方初步支撑位在布林轨道下轨1.6135附近。

  英国6月央行会议纪要利率决议投票比 高 3:0:6 2:0:7

  (胡明军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