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比馒头受累原材料涨价上调价格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记者 李欣欣 实习生 张雯珵

  近期巴比馒头旗下三款产品涨了0.2-0.3元。据了解,猪肉价格近期一路上扬,在原材料涨价的背景下,巴比馒头悄然将部分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整。

  昨日,记者在山东中路上的一家巴比馒头店看到,门口贴着一张醒目的告示,称由于近期部分食品原材料价格上涨,特别是肉类涨幅成倍增长,导致生产成本持续攀升,“公司决定从6月11日起,针对三款产品进行价格调整。”记者注意到,其中香菇菜包、香辣粉丝包由原来的每个1元涨至1.2元,而荠菜肉包则从每个1.2元涨至1.5元。

  去年11月巴比馒头也曾因原材料涨价而就部分产品提价。昨日,记者咨询了新亚大包、小杨生煎等门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不会调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