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拉卡拉第八根金条花落南京 送千足金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从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北京拉卡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悉,“拉卡就拿爱心礼,周周都送千足金”活动已圆满结束,来自南京的手机尾号为1092的耿先生幸运地获得了活动最后一根金条。

  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拉卡就拿爱心礼,周周都送千足金”活动共持续八周,每周都有千足金金条送出,是拉卡拉与银行联合开展的力度最大的一次持卡用户回馈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拉卡拉向广大消费者推广了安全、简单、方便、灵活的用卡渠道,让持卡人办理还款、缴费、充值、付款等业务更加便利轻松。据了解,“拉卡就拿爱心礼,周周都送千足金”活动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欢迎,拉卡拉方面也表示,以后还将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推出,欢迎大家继续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