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总理为紧缩计划投票作准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在新内阁通过信任投票之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开始为紧缩计划的投票作准备。

  综合媒体6月22日报道,希腊新内阁通过了信任投票,而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目前必须巩固对于最新紧缩计划的支持,而他需要希腊议会通过此项计划。

  帕潘德里欧需要议会在月末之前通过280亿欧元(402.4亿美元)的预算削减与增税措施,以及价值500亿欧元的公共资产私有化计划。只有这样希腊才能获得120亿欧元的援助资金,避免在7月中旬出现违约事件。

  在议会的300个席位中,帕潘德里欧所在社会党的155名立法者会投票支持,但帕潘德里欧仍然需要说服数名曾经发表公开批评意见的人士。帕潘德里欧周三晚些时候将与立法者会晤。

  (王洋(专栏)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