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里巴巴谈判顺利 留意认购证27323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恒生指数经过连续回调,再第十三天重要变盘窗口处开始连续反弹,今天是第二天,这波反弹预计有望继续维持3到5天。

  阿里巴巴几天与两大股东雅虎和软银对于支付宝交易补偿的谈判有了新的进展,为后期双方的进一步有利发展奠定了基础,具体细节待定,阿里巴巴集团之前因为政策原因将支付宝所有权转移给马云(微博专栏)和谢世煌,引起雅虎和日本软银的不满,但是这次会议对于支付宝后期的发展至关重要。

  如果看好阿里巴巴后期走势留意其认购证27323阿里高盛一一零购A,实际杠8.1,引申波幅36。06%,行使价14,换股比率10,街货量31.11%,到期日20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