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TW第二季运营营收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间消息,工业仪器及产品制造商Illinois Tool Works Inc(ITW)周三表示,第二财季运营营收增长18%,得益于收购,以及已有业务的增长。

  该公司未提供具体的运营营收数字,但重申了第二季与全年盈利与营收预期。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每股盈利99美分-1.05美元,营收将增长17-20%,达到47.7亿-48.9亿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4美元,营收47.7亿美元。

  ITW预计2011财年每股盈利4.16-4.34美元,扣除与澳大利亚一起税务诉讼和解相关的一次性收益后,每股盈利预计为3.83-4.01美元。全年营收预计将增长16-18%,达到184.1亿-187.3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3.97美元,营收184.9亿美元。(愚见)

   

搜索更多营收 ITW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