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铜22日收盘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OMEX期铜22日收盘基本持平,因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符合预期,市场对其的解读为中性。

  综合媒体6月22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22日收盘持平,此前美联储(Fed)的货币政策声明符合市场预期。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表示,美国经济复苏步伐较预期缓解,其维持基准利率在0至0.25%水平不变。

  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公布前,期铜走势震荡。声明公布后,期铜一度短暂上涨2美分,Country Hedging分析师史密斯(Sterling Smith)将此归功于一些空头回补。

  Heritage West Financial Inc.分析师普雷斯顿(Ralph Preston)表示,由于美联储的声明并非过分负面,市场对其的解读为中性。

  普雷斯顿称,“总体而言,我们认为风险偏好回升。”他指出在美联储声明公布后原油和黄金价格上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表示,经济复苏的步伐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但诸如汽油价格走高和日本3.11强震海啸导致全球供应链中断等因素的影响在消退。

  伯南克的评论有可能对铜市场23日的走势造成略微负面的影响,因美元兑欧元上扬。当美元下跌时,以美元计价的金属对外币投资者更便宜。

  交易商还期待从23日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新屋销售数据中寻找美国经济放缓程度的线索。

  交投最活跃的COMEX 7月期铜收跌0.05美分,报收于4.08805美元/磅。

  交投清淡的COMEX 6月期铜收涨0.05美分,报收于4.0900美元/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