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市住建委回应:北京放宽楼市限购消息不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针对“北京市正在研究放宽限购政策,拟放宽对高端项目的限购”的传言,6月21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人明确表示,有关北京正研究放宽楼市限购的消息不实。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北京市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制定的包括限购在内的一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确保实现房价控制目标,限购政策决不会放松,没有调整的安排,也不会按照房屋档次、价格区别对待,所谓“北京市正在研究放宽限购政策,拟放宽对高端项目的限购”的传言不实。

  分析人士指出,开发商最近借势炒作北京将放松限购政策,不排除是有些开发商尤其是高端豪宅开发商销售遇阻,这恰恰表明北京市的最严限购政策起到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