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封市商业银行启动IPC微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牛蕴

  本报讯 记者牛蕴报道6月20日,开封市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开封商行)IPC微贷业务启动仪式在开封商行中山支行拉开了序幕,这在河南省城商行当中还是第一家。河南省银监局局长李伏安参加了庆典仪式,给予开封商行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开封商行和德国IPC公司合作,经过深入细致的市场调研,精心设计了这款微贷产品———兴旺快贷。这一产品主要针对广大个体工商户和微小企业,贷款金额为3000元~50万元,贷款期限3~36个月,采用每月等额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突破传统担保方式,以现金流为贷款依据,贷款金额30万元以下,无需抵押,只需提供担保人,降低了微小企业的贷款门槛。流程简单,审批机制高效,审贷时间3至5个工作日,最快可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