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政部:重点贴息支持西部地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加强基本建设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财政部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加强基本建设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称,对于西部地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和自主创新能力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给予重点贴息支持。

  办法明确,财政贴息资金是指中央财政预算安排的,专项用于基本建设贷款贴息的资金。基本建设贷款是指各类银行提供的符合本办法规定的贴息范围的基本建设项目贷款。办法中所称基本建设项目原则上为基本建设贷款安排的中央级大中型在建项目,以及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基础设施项目。

  (朱宝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