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居谱:美元不动非美自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重要数据:

  14:00 瑞士5月贸易帐

  14:58 法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法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5:28 德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德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5:58 欧元区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欧元区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欧元区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6:00 意大利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16:30 英国5月BBA抵押贷款许可、英国5月BBA房屋抵押贷款许可、英国5月BBA总抵押贷款

  19:30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 美国5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美国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美国5月新屋销售、美国5月新屋销售月率

  下午的欧元区数据及最重要的德国数据能否提振欧元很关键了,否则欧元1.4281一旦有效跌破,也就意味着欧元反弹的结束;

  英国数据如果不好,也就可能导致英镑1.6300将面临破位有效。

  晚间美国数据如果不利,将增加避险情绪打击非美,22:00新屋销售数据利好的话对美元反倒可能是利好。

  市场基本面消息及市场风险情绪变化:

  凌晨美联储利率会议如预期般维持利率不变,委员会在本次会议中决定维持现有的对到期证券回笼资金再投资的政策,以及将在2011年第二季结束前完成购买6,000亿美元较长期美国国债。委员会将定期检讨证券购买的进度和资产购买计划整体规模,并在需要时作出调整,以最好的达到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

  随后的发布会,伯南克强调至少是两三次货币政策会议维持利率不变,不设定市场预期的通胀目标打击对于美元能继续弱势的想法,同时强调“重要的是对最大规模、对希腊最重要的金融机构有更高的资本要求”提醒了市场欧元区存在金融危险,同时打击了市场偏好情绪的加强,引起当天道指走势出现下跌。

  所以美元不动,非美不得不乱,再次面临方向的选择。

  关注技术分析:

  欧元昨日最高见1.4439后下跌,说明1.4444潜在的牛熊分界线有效,不能站上1.4444已经让欧元暂时失去了进一步上涨的可能,1.4400今晨跌破,汇价再次面临1.4300-1.4281大关口的中期牛熊分界线的考验,一但有效跌破将是中期方向的建立;今日早盘欧元中线牛熊分界线1.4310,欧元短线上方目标阻力及短线牛熊分界线转换点位:,1.4340、1.4367、1.4400.1.4440,如果小时图55均线跌破1.4340将说明下跌趋势已经出现,1.4367附近是今日欧元的一关键点位;下方重要支撑1.4281、1.4250-1.4235、1.4175。

  欧元今日处于中期方向选择的过程,也可能出现趋势行情,也可能震荡选择方向,谨慎关注1.4310及1.4281能否出现有效支撑,跌破暂放弃做多。

  英镑1.6000关口将再次面临测试,跌破就意味着英镑将出现中期下跌趋势的准备中,下午英国数据是英镑最后一次反弹的时机,当然这需要数据利好的配合,但1.6100是中线牛熊分界线,站稳今日才有机会出现反弹走势,一旦这阻力压得死死的,不得不空了;1.6000能否转换成为中期牛熊分界线今日分析的重点。

  美瑞经过昨日的震荡之后,0.8400已经成为中期牛熊分界线的确认了,站稳自然将出现上涨,下午14:00瑞士数据公布时是一个变盘点,0.8350跌破回避多单。

  美日80.00关口多次确认,,80.00确认为中期牛熊分界线成立;再次出现上攻81.00机会出现,晚间美国新屋数据时间对于美日能否出现中期上涨趋势是一个确认点,81.00中线牛熊分界线。

  美加0.9700-0.9800区间运行,不突破没行情。

  澳元1.0600之上未能站稳,1.0500将再次面临考验,目前的行情是1.0600-1.0500区间选择方向的走势。

  今晚美国22:00新屋销售数据公布之时,注意是否能出现趋势方向的行情,否则行情震荡为主。

  简单视线工作室: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x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