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敬松投资:英镑下跌 欧元下看1.4190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从日线图形上看,中期走势震荡下行,测试72.70低点位置,随即获得支撑呈反弹节奏,中期客观趋势进入盘整格局,关注144日均线阻力,中期走势保持盘整运行。小时图短线汇价突破原下行通道上沿位置,客观趋势进入转换节奏。今日早盘短线多头动能表现充盈,预计今日美指短线走势呈反弹调整运行节奏为主。

  欧元兑美元欧元短线汇价上行创几个点新高,随即下落调整,跌破原上行通道下沿位置,当前短线客观趋势进入转换节奏。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空头区域内,空头动能充盈,早盘短线汇价仍存在进一步下调风险,预计今日欧元短线走势呈回调整理格局为主,关注1.4190短线支撑。

  英镑兑美元

  英镑短线汇价在1.6224短线阻力位置,突破未果受到强阻力,呈下行趋势节奏,短线汇价不断下行创新低点。今日早盘汇价继续下行,短线走势处于主趋势下行节奏中,关注次要节奏,英镑短线走势今日继续看空思路为主。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均线系统压制汇价运行,在低位窄幅调整,美瑞中期走势依旧看跌思路。小时图上,短线走势先跌后涨,整体节奏形成一波主主交替节奏,短线汇价在前期低点获得强支撑。今日早盘多头动能表现强劲,预计美瑞短线走势呈盘整格局运行。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小时图短线走势4H级别下跌旗形中继形态失败,汇价在旗形下沿获得强支撑,反转上行且突破旗形上沿位置。多头动能强劲,K线连续收阳线,均线系统呈发散上行排列,短线客观趋势呈上行。预计今日美日短线走势震荡上行为主。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汇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呈盘整格局。短线汇价再次测试区间上沿,未能形成有效突破受阻力下落、整体走势继续保持在区间1.0640-1.0500之间运行,预计今日澳元短线走势继续保持在区间内震荡为主,激进投资者采取区间操作思路。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中期走势呈下行节奏。小时图上,短线次要盘整,创新低后被快速收复,而当前短线汇价仍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客观趋势下行不变。关注今日短线反弹力度,预计美加短线走势震荡调整节奏运行。

  敬松(微博专栏)投资 高级分析师,交易培训师 一杰

   

搜索更多短线走势 欧元短线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