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中期空单继续持有 短期底仓多单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提示】美联储会后声明中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同时贝南克在会议上指出采取更多的刺激措施的可能性极小,市场消除了QE3出台的预期,美元从低位反弹。预计整体价格随商品刺激退出将回归,空单可适当加仓。

  【股指今日操作建议】资金面仍趋紧,窄幅震荡或延续。盘面上未能形成有效领涨板块,中线上观望,短线震荡操作,及时止盈损。(韩金柱)

  【期指今日操作建议】昨日沪深300指数收阴十字星,成交创出阶段新低。昨日收盘后,央行发布暂停央票发行的公告,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资金紧张的局面,短期有利于指数下跌。昨天美国议息会议声明继续维持低利率不变和将提前结束QE2,同时声明还表示“委员会将监控经济前景和金融发展,并采取必要的行动,以最好的达到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说明有继续推行QE3的可能。操作上,中期空单继续持有,短期底仓多单为主。(张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