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大银行表示未对原本免费项目收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今天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获悉,五家大型银行近期并未对原本免费的服务项目开始收费。

  据部分媒体报道,11类34项服务收费即将免除之际,部分银行开始对原本免费的项目收费。对此,五家大型银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今天向记者否定了这种说法,并表示收费问题事关银行形象和客户权益,银行不会轻易对原本免费的服务项目开始收费。

  今年3月14日,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部分服务收费的通知》,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坚持服务价格市场化原则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自今年7月1日起免除人民币个人账户的11类34项服务收费。记者从五家大型银行获悉,监管部门要求免除收费的11类34项服务目前已基本实现免费服务。周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