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大市反弹力度薄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踏入本周,大市确略见喘定,但由于在不明朗因素困扰下,资金入市态度仍相当保守,故市势回稳之余,但却欠缺进一步推上之动力。而到目前一刻止计,本月累积之跌幅已达2198点,在技术超卖下,略作反弹乃正常现象,但再从动力方面看,暂时确不宜寄厚望,至少一日恒指仍未能成功重越250天线之前,实不宜抱太大憧憬。当然,如有中线吸纳之心态,则以现价计,主要蓝筹之估值实不算高,但投资者需留意,个人持货之能力与能耐可能会不断受挑战,不少因为挨不过,最终均无奈于较低处把股价平卖。

  要渡过目前之困局,除要有足够之实力外,个人持货能耐亦相当重要,再者,面对连绵不绝之利淡消息,信心稍薄弱均可能会被抛出局。就近周看,不少细价股均出现急跌潮,个别更在短期内急挫逾50%,其杀伤力之大实不能少看,最怕是连止蚀亦来不及,面对此类裂口性之大幅急挫,实在无奈,故投资者实不宜将太多资金投于在二三线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