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环医药以7.75亿元购中药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四环医药公布,与独立第三方Congio订立购股协议,据此,将以代价7.75亿元人民币全购Smart Baskets Investments Limited(下称目标公司)。

  目标公司持有万生制药及海南李兹曼制药100%的股权,万生制药的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医药产品。海南李兹曼制药的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医药产品。万生制药直接持有梅河口本草100%的股权,梅河口本草的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医药产品。

  万生制药是以生产及销售传统中药为主的制药企业。万生制药的主要产品包括灯盏花素氯化钠

  注射液、灯盏花素葡萄糖注射液、参芎葡萄糖注射液、丹参川芎注射液、凯欣迪安、美托威尔、依舒利达、特扶康灵和百舒易等。公司认为收购后,将增强心脑血管疾病慢性期治疗的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