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3日亚洲电子盘跌逾1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元上涨及日本东部海域地震打压,NYMEX原油期货23日亚洲电子盘跌逾1美元。

  综合媒体6月23日报道,受美元上涨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23日亚洲电子盘跌逾1美元,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尘埃落定后,对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避而不谈,致使投资者风险情绪降低。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表示,美国经济复苏步伐较之前的预期更加缓慢,但主要是因为暂时性的因素。此外,美联储官员22日下调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同时预计2011年基础通货膨胀率将高于预期。

  美国能源部22日公布,截至6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下降170万桶,降幅高于分析师预计的80万桶;汽油库存意外下降5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20万桶。

  分析师称,尽管美国能源情报署最新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下滑,但是馏分油的消费正在下滑并且汽油库存可能增加。

  日本气象厅消息,23日早晨6点51分,日本岩手县近海发生了6.7级较强地震。日本气象厅随后发布了海啸警报,但在地震发生近一个小时后,警报取消。此消息也令油价承压。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盘走高,NYMEX 8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24美元,至每桶95.41美元,涨幅1.3%。

  北京时间10:08,NYMEX8月原油期货跌1.13美元,报94.28美元/桶。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