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橡胶大幅下跌 多头减仓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今日上海天胶期货价格出现一定幅度下跌。主力9 月合约,以33210 元/吨高开,盘中震荡下跌,以32390 元/吨收盘,下跌805 元。此合约全日成交996880 手,持仓量减少9132 手至253622 手。

  基本面:

  据曼谷6 月21 日消息, 泰国USS3 橡胶现货价格周二(6 月21 日) 跌至每公斤135.00-137.47 泰铢,周一报137.10-139.43 泰铢,跟随TOCOM 橡胶期货市场跌势。最近在合艾中心市场的交投一直迟滞,自周五以来每天仅有一位买家出价。价格亦低于其他中心市场,合艾市的一位交易商称,市场谣传存在价格操纵。泰国南部的另一交易商称,“买家或许正对未来价格看跌。”在中心市场外部,工厂支付的价格在每公斤138-140 泰铢。周二在泰国三座中心市场的橡胶销售总量大约为64.1 吨,周一为75.5 吨:合艾市场为5.1 吨,SuratThani 市场为34 吨,Chandee 市场为25 吨。

  操作建议:综合橡胶盘面走势来看,橡胶1109 合约今日大幅下跌805 元,盘面走势呈现单边下跌态势,短线以日内做空为主,中期维持震荡格局。

  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