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illiams:最近一周巴西港口待运糖船数降至52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船运机构Williams称,截至周三一周,在巴西各港口等待在未来数周内发运糖的货船数量锐减17艘,至52艘。

  综合媒体6月22日消息,巴西船运机构Williams周三称,截至周三一周,在巴西各港口等待在未来数周内发运糖的货船数量锐减17艘,至52艘。

  周三数据是巴西中南部4月开始收割以来,港口待运糖船数量降幅最大的一次。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糖生产国和出口国。

  船运机构Williams表示,最近一周,货船被指定发运185万吨糖,低于前一周的232万吨。

  本周桑托斯港(Santos)等待发运糖的运船数量最多,共38艘船被指定发运143万吨糖。上周三桑托斯港等待发运的糖船数为50艘,发运量为179万吨。桑托斯港是巴西最大的港口。

  拟从巴西南部第二大港口帕拉纳瓜(Paranagua)港发运的糖船数降至14艘,数量为417,950吨。之前一周,该港口等待发运的糖船数为19艘,食糖数量为530,231吨。

  本周巴西港口待运食糖总量中,非常高等级原糖(VHP原糖)数量共计176万吨,之前一周为179万吨。

  而150色值B级白糖的待运数量预计为91,200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