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侨丰证券:新地买入作中长线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侨丰证券董事总经理 林赛盈

  近日复建居屋问题成为城中热话,加上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呼吁特区政府要妥善处理本港的基层住屋问题,令市场对港府复建居屋期望更大。虽然政府发言人早前指出,复建居屋要审慎研究,强调当前不能仓卒决定复建居屋,但本地地产股未有理会政府言论,随大市下跌而回落。

  即使政府真的落实复建居屋,最少都需时数年时间才能建成,加上早年楼价不是只有在停建居屋时才上升,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一直有居屋落成,但当年楼价仍录得庞大升幅,相信即使政府复建居屋,但只要供应不要过量,本港楼市仍能健康发展。

  新鸿基地产(00016)除了开发本地住宅外,亦拥有不少收租业务,可谓食正当前本港楼市居高不下,以及租务市场畅旺之便。新地股价于今年第二季开展调整至今,累积跌幅接近16%,相信新地未来仍能受惠于香港楼市向好及经济发展,建议买入作中长线投资。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