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控委任Simon Williams为集团财富管理主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汇丰控股(00005)委任 Simon Williams 为集团财富管理主管,自7月11日起生效。

  汇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委任 Simon Williams 为集团财富管理主管,自7月11日起生效。他将以香港为基地,领导集团主要巿场的零售财富管理业务发展,并向汇控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行政总裁郭兆德(Paul Thurston)汇报。

  Simon Williams 在1997-2006年间于花旗集团个人银行部门担任要职,负责花旗北美以外零售及财富管理业务,并为其亚洲与拉丁美洲业务再次定位。此前,他亦曾在 GE capital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