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山发展11.03亿在石家庄开发混合用途商住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天山发展(02118)与德安开发及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留村就一项混合用途商住开发项目,订立合作协议及补充合作协议,而天山发展预计就该项目的资本承担约为11.03亿元人民币。

  天山发展发布公告称,与德安开发及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留村就一项混合用途商住开发项目,订立合作协议及补充合作协议。该项目涉及拆除及建设事项,公司估计拆除及建设事项所涉及的成本分别约为6亿元人民币及16.05亿元人民币,而天山发展预计就该项目的资本承担约为11.03亿元人民币,将以内部资金或银行及其他借款拨付。

  该项目位于石家庄高新区留村15、16、27及28地。天山发展及德安开发将于该土地上建设新单位及村集体商业,作回迁安置用途。项目建设事项涉及总面积约63万平米,其中50万平米用作回迁安置房屋,另约13万平方米则用作村集体商业,预期建设事项将约于2013年第4季度全面完工。

  该项目完工后,天山发展及德安开发拟组成项目公司,参与该拍卖土地的投标,若最终未能成功取得该土地,将获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补偿全数拆除事项及建设事项成本,另加相当于上述成本10%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