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童装童鞋抽检合格率均低于八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陈玺撼) 市消保委昨天发布的流通领域儿童商品比较试验显示,近期抽检的儿童、婴幼儿服装和童鞋合格率分别仅为79%和50%。

  此次抽检的儿童、婴幼儿服装样品和童鞋样品,涉及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广东等6省市近40家生产和经销企业。其中,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儿外套 (商标:H&M)等4件样品纤维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生产的CHK女童翻领半袖外套(商标:CHEROKEE)等2件样品pH实测值超出国家标准要求范围,上海尚康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女士长裤 (商标:麦珂-德弗)等2件样品色牢度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此外,标称为“广州业峰童鞋有限公司”生产的中童时装皮鞋(商标:Barbie)等5件样品外观质量不合格,标称为“佛山市顺德区勇威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童时装皮鞋(商标:史努比)等8件样品鞋外底硬度实测值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