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指震雄集团销售额强劲 利润率上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瑞士信贷称,维持震雄集团(0057.HK)优于大市评级,但把目标价从4.90港元下调至4.55港元。

  震雄集团公布,截至3月份财政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长124%至3.4326亿港元,当中包括该集团上半财年出售所持上海仙乐斯广场权益而产生的一次性特殊净收益8,457万港元﹔末期息从2010财年的每股0.10港元提高至0.19港元。

  瑞士信贷表示,震雄集团业绩强劲的原因是销售收入强劲增长和利润率上升,得益于注塑机供应短缺及营业杠杆改善。该行维持震雄集团优于大市评级,但把目标价从4.90港元下调至4.55港元,相当于2012财年市盈率8倍,因为在宏观风险上升和市场人气负面之际,采取了较为保守的目标市盈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