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后期涨势会很壮观吗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低走,沪指一度跌至2630点附近。随后煤炭、水泥股启动护盘,带领股指向上冲击5日线。创业板指数率先大涨,由此带动两市个股纷纷反弹,题材股表现抢眼,沪指顺利冲上5日线,并一举冲至昨日高点附近。午后股指继续上行,早盘领跌板块纷纷反弹。此后,权重股和题材股忽现联袂放量上行,沪指随即放量上冲,不仅冲上10日线,更一路冲至2700点附近。今日沪市成交量较昨日放大30%左右,显示有资金积极介入。

  封起De日子:大盘后期涨势会很壮观吗 

  周线指标已经出现转向苗头,市场已经具备收复各条技术均线的能力,但是,壮观的井喷不要去想象,那样会很容易消耗多头实力。

  财经风云:放量长阳 加仓还是减仓 

  全体个股小幅上涨,成交量小幅放大,大盘探底企稳,振荡上行,盘中多头上攻表现出一定的力度。后市大盘将惯性上冲,虽然多头上攻有一定的力度,但是股指冲高后面临后劲不足的可能。

  村长:周五能收阳 短线趋势就改变 

  从沪指的收盘日K线看,已经向上突破了运行长达两个月的下降轨轨顶,且趋向及反趋向指标双双形成金叉,短线趋势已经存在转变的机会。

  白腊:阶段性弱反弹继续展开 捉住超跌小股票 

  大盘稳定后,那些小盘超跌股,如果股价便宜,在十几块左右,爆发性可能更强一些,尤其是次新股和新兴经济概念股。

  龚伟力:底部区域的选股策略 

  中国股市不缺资金,缺的是信心。底部探明后大盘权重股也有机会,可以选取真正业绩好,估值偏低的大蓝筹股做中线建仓。

  图锐:大型波段底有望在此孕育 

  今天的阳线,尤其是下午的走势已经是多方近期交出的最优异的答卷,已经是多方向空方全面宣战最嘹亮的号角,部分中字头个股的向上形态已经逐步成形,这将给予大盘坚实的支撑。

  淘金客:本轮调整中线底部或已探明 

  从技术角度来说,除非有重大利好刺激,否则大盘就此反转的可能性较小。大盘后市还有再度回落探底要求。只有二次筑底成功再度突破,本轮调整中线底部才算真正确认。

  德邦雷鸣:继续看好保障房概念 

  所谓物极必反,资金紧张到极致之后将迎来放松。在目前点位,我们坚定看好!保障房概念,以及低估值的金融、地产都是不错的选择。

  占豪:放量中阳 做空力量正在瓦解 

  操作上,短线继续持股等待股指在缺口处的表现,但总体本周以持股为主。中长线仍持股的更应等待大盘更大级别反弹后再作进一步决策。

  股市风云:久违长阳后主力还会做两件事 

  今日长阳之后,大盘实现了KDJ和MACD指标金叉,再等均线金叉就可以明确底部了。月线下影线的长度,将决定七月份行情的大小,因此,本周和下周大盘的走势将是战略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