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基金两债基分红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股票市场大幅下跌,股票型基金收益并不理想,债券型基金以稳定的收益和较低的风险备受投资者青睐。华夏基金日前发布公告,旗下华夏希望债券型基金和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基金均于近日将实施分红方案,其中华夏希望债券基金每10份分红0.3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11年7月5日,红利发放日为7月6日;中信稳定双利基金每10份分红0.13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11年6月28日,红利发放日为6月29日。两基金成立以来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2.54%和61.41%,被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评为“过去三年五星基金”。成立13年来,华夏基金为投资者累计分红超过7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