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曼联未来年收入或逾1亿英镑 拒评来港上市传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正进行亚洲之旅的曼联,商务总监艾利昌(Richard Arnold)表示,来年度有关收入将逾1亿英镑(约12.4亿港元),为首间球会达到此水平。就市传曼联到港上市计划,艾利昌却称不会回应。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正进行亚洲之旅的曼联,商务总监艾利昌(Richard Arnold)表示,亚洲的球迷数占其全球逾6成,而中国更有7,200万名,故亚洲将为商务收入主要增长动力,料来年度有关收入将逾1亿英镑(约12.4亿港元),为首间球会达到此水平。

  传来港上市 商务总监拒评

  不过,就市传曼联到港上市计划,艾利昌却称不会回应。至于球会去年度虽录亏损,但他强调球会营运溢利达1亿英镑。艾利昌解释曼联收入来源分为三项,包括商品营销、球会比赛日及转播费用,各大致贡献三分一收入。他指球会没有公布地区收入,但英以外收入中,转播费为主要来源。艾利昌称曼联全球球迷达3亿名,亚洲拥1.9亿名,故环球有40个媒体合作伙伴,让球迷更能追随球会动向。

  30亿人次观看 赞助商逾3千

  访问开始时,先以普通话跟传媒打招呼的艾利昌,称球会自1974年就曾经到到访中国,近廿多年来,更曾来华12次,相信自中国收入亦会保持快速增长。

  曼联球赛有逾30亿人次观看,艾利昌指曼联的品牌力,有助吸引现有逾3,000个赞助商。他举例称,有赞助商试过以曼联商标推广其产品,其销量及销售额,较没有曼联商标推广,分别为原来的3倍及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