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6月23日自一年高点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7月裂解价差6月23日自一年高点回落,下跌0.59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30美元,因地区库存升高。

  综合媒体6月24日消息,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周四自一年高点回落,因地区库存升高盖过了下月套利船货减少的影响。

  0830GMT,燃料油7月裂解价差跌至每桶贴水逾6美元,下滑近0.60美元。

  周四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新加坡岸上燃料油库存在6月22日止当周升至四周高点,自前一周的大跌走势回升。

  该增幅和6月下半月预计到港的西方套利船货数量增加相符,但交易商表示,市场下月可能因为流入减少而趋紧。

  路透数据显示,7月到港的西方船货估计约在300万吨。

  7月/8月跨月合约持稳在5.63美元,上日曾触及两周高点.成交量较上日放缓,有约11.5万吨的7月互换合约在定价窗口成交,低於周三的20万吨。

  跨月合约交投亦清淡,仅有各5000吨的7月/8月合约和8月/9月合约成交。

  0830GMT亚洲收盘时,7月/8月互换持稳在逆价差每吨5.63美元,8月/9月合约亦持稳在每吨4.25美元。

  7月裂解价差下跌0.59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30美元,8月裂解价差则跌0.60美元至贴水7.07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