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3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3日上涨,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涨3美元,至每吨932美元,而裂解价差则跌至两日低位,因供应充足。

  综合媒体6月24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四回升至两日高点,但裂解价差跌至两日低位,现货价格仍呈折价,反映被供应拖累而呈低迷的市场。

  台湾中油买进中等规模的8月到港全规格石脑油船货,成本加运费(C&F)较日本现货报价每吨折价4-6美元,与5月为6月船货付出的每吨7-10美元溢价差距甚大。

  一名交易商称,市场上供给充沛。

  印度7月料维持高出口量在约92万吨,下月可能会有20万吨来自西方的石脑油。

  由于基本面疲弱,交易商表示,市场人气短时间内不太可能改善。若裂解价差和过去两日一样走强,只是亚洲市场在反映西方市场的表现。

  汽油裂解价差小幅回升,但交易商称,汽油需求近来也同样疲弱。

  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上涨3美元,至每吨932美元。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跌1.35美元至每吨91.48美元。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升0.39美元至每桶16.59美元。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升0.22美元至每桶5.83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