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承压普遍下滑 太阳能企业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23日,路透社消息本周三在美上市中国股票出现大幅下跌,在整体大规模走低的大势下,市值排名靠前的公司整体承压。

  周三白天的香港股市,早盘受中国金融体系现金紧缩政策影响,大陆银行股票普遍承压,尾盘上海本地股票出现反弹,港股整体收平。但是与上海短期借贷成本创出近四年来最高水平相对应,成交量下降到11个月来最低水平。

  由于美联储承认没有进一步的经济刺激计划,这暗示美国经济复苏步伐缓慢,大多数美国存托凭证(ADS)出现下滑。纽约梅隆银行的ADR指数领先下跌0.85%,而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65%。中国ADR指数下跌1.1%,主要是由于大盘股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分别下跌了1.6%和1.3%。

  互联网巨头百度股票下跌2.2%,报每股124.87美元;而刚刚上市的人人公司下跌了4.6%,报每股6.88美元。

  但是太阳能公司是其中最大的赢家,券商Collins Stewart的说:“随着意大利市场的好转,太阳能产品的需求将在第三季度继续复苏,其将韩华新能源评级上调至“买入”,并给予中电光伏“买入”的初始评级。”中电光伏周三涨20.4%,报每股2.18美元;韩华新能源跃升12.3%,报每股5.89美元。(来源:i美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