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witter拟在主要消息流插入广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T中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知情人士介绍,社交网络服务Twitter打算在该网站上最活跃的部分中显示的消息里引进广告。

  推出此举之际,Twitter正在研究赚取利润的选项,该项服务迄今一直未能像Facebook等竞争对手那样,从受众赚得利润。

  在Twitter上主要的消息流中放置“推广推文”(promoted tweet)的计划,可能会在用户中引起争议。在Twitter五年的历史中,用户到目前为止只见到了数量有限的营销信息。

  其他正在讨论中的商业选项包括与竞争对手Groupon相似的折扣和特惠活动,集合针对有时限的具体优惠措施的消费者需求。Twitter也在考虑推出增强的品牌页面和媒介管理工具,后者可让广告商在预定时间发送140个字符的简短消息。

  包括创收负责人亚当?贝恩(Adam Bain)在内的Twitter高管,在本周戛纳广告节(Cannes Lions)间隙与市场营销者会面,讨论可以通过哪些新方法来利用其3亿注册用户发展广告业务。

  Twitter去年模仿谷歌(Google)的搜索广告系统,推出了首款广告产品“推广推文”,用户在Twitter搜索功能中输入相关关键字时就会显示推广的推文。

  现在Twitter还在该网站上最流行话题列表顶端提供“推广趋势”,在推荐关注的用户列表中显示“推广帐户”。

  虽然一些品牌已经利用这些方式取得成功,但Twitter还在寻找能够提供更大规模效益的方式。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的计划是在主时间线中显示推广推文,主时间线是Twitter上最受关注的部分。Twitter已经用第三方移动客户端HootSuite测试过此种广告。

  用户会在他们的信息流中极高的位置看到关注的品牌发出的推文,即使那条推文是几小时前发出的。Twitter iPhone客户端上的“quickbar”功能在时间线中显示推广的趋势,今年早些时候该功能引起了用户的极大不满,Twitter被迫将其取消。

  Twitter表示:“我们一直在与营销者讨论哪些方式可能会让他们从Twitter上获得更多收益。在这些经过讨论的构想中,有一些可能实现,而另一些则不会。”

  译者/王柯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