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银行向北京京西创投提供20亿元的融资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4日讯 (记者刘畅) 为了共同促进京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2011年6月23日,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京西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华夏银行总行黄金老副行长、北京京西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天旸、副总经理沈灼林以及双方多位领导高管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洪继元委员也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此次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华夏银行将为北京京西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具体包括:资产托管、创投选项及管理、融资及投资配套资金、投资监管咨询等。同时,双方将建立“创业投资基金与银行贷款联动”的发展模式,华夏银行对于北京京西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投资或将要投资的企业提供人民币20亿元的融资支持。

  此次双方战略联盟关系的确定,将有利于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在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建立创新型银行与创投基金“托管+融资+融智”的合作关系,力争为石景山区以及北京西部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积极支持首都世界城市建设。

   

搜索更多华夏银行 京西 的新闻